Skeleton♣

啊吧啊吧

蓝星养老院6

 “你醒了,来快把药给喝了”汉端着药碗就朝清这边走来。“把药喝了,你再睡一会。烧就应该退了吧。”说着并端到清的面前。

  清端过碗来“好的,我知道了,麻烦大家了。”

  “那我和金就走啦,慢慢喝,好好休息。”他笑着并把金牵走了。

  临走的时候金过是很担心,“清没事吧?”

  “放心,只是发烧罢了。只要每日服药便可康复,但有些东西他是要自己走出来的,毕竟我们也帮不了他呢?”汉露出了一个神秘的微笑。

  

  

  

  ‘我为什么会梦见他?明明已经结束了,明明已经逃出来了。为什么他要死掉呢?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他就应该下地狱。’

  ‘不行,忘掉,这只是个梦而已,一切已经结束了。为什么还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明明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联了,怎么还要出现在我的面前?’

  不过在经过一番思想之后,清也很快,昏昏沉沉的再次睡过去。

  但噩梦也如之降临,沙俄正捧着他的脸,对着他说那些令人厌恶的暧昧的语言。“清,你到底在反抗什么呢?你要知道,我们已经做过更加亲密的事情,你的国家已经腐败,无法再拯救。过几天,过几天我把你送回去的,但是好好陪陪我吧。在此期间不要想任何事,只要想着我就足够了。”说着沙俄的手慢慢摸到清的腰间。

  没人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

  夜晚十分的长,啊,这就是傲慢的孩子应得的,在那个人身下求饶哭泣,啊!那人即便是曾经败在你手下,那又如何?现在的你软弱不堪,腐败渺小。

  

  

  

  “看我说的不错吧,喝了药第二天就退烧了,来,快来吃早饭吧,你昨天一天都没有吃饭。”汉摸了摸清的额头说着。“放心,不只你发烧了,那三个人多多少少也烧了。并且顺那伙现在还没退烧呢!看来那家伙挺讨人厌的”

  “其实并没有,只是明把它埋在雪里而已。” 

  “好了快下床。”

  

  

    

  

  

  

  

  

  

  

  

  “靠!顺,你这个家伙鼻涕弄到我的衣服上了。”明对顺打喷嚏打他的衣服上十分不满。

  “那还不是因为你是让你把我打那么狠的。为什么你们几个都退烧了?”顺十分气愤的看着围着他身边的三个人。

  元表示“就不能怪我们呀,谁让你身子骨这么弱的,像我们这种经常生活在北方的汉子可是没什么大碍的,你说对不对?”

  清“对的吧?而且你整个人都被埋在雪里了,”

  顺“停停停!,我一跟你们说话就来气,哎呀,不要在我旁边吃饭,滚!”

  明“那你就是喝你的药汤汤吧!,我们可要去吃早饭了。”

  (顺:无语死了!你们这群老六。)

  

  

  

  

  

  

  

  清朝刚回到院子里,就看见金朝要出门,“父亲是要去哪呀?急急慌慌的。”

  今朝“我跟蒙古帝国要约会会面,这不忘了时间吗?你也出门走走。那我就走了。”

  “那好吧,晚上见。”

  

  

  

  

  

  

  

评论(10)

热度(37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