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leton♣

啊吧啊吧

蓝星养老7

主蒙金

  当时蒙古帝国还是年幼时期,那时他一直跟着他的好友铁木真,直到铁木真的部落被毁。之后他遇到了金,金收留了他,在这期间他也不忘记帮助他的好友铁本真送情报,真到再次遇到他,并脱离金。

  而那时蒙帝也知道,部落的毁灭背后都是金的计划,而得知金这些年对自己的好意都是更如所撑控后他便与成吉思汗的复仇画上了等号,最后帮他完成了这个遗愿,抹灭他对这世界上最后的感情。只留着那颗冰冷的,不在跳动的心。

  “你在犹豫什么?你害怕了!来刺向我的心脏。杀了我!完成你的复仇!”

  “让我成为你的愧疚。让我成为你心里最特别的那个,我在你的心上只为我一个人跳动。来吧,不要犹豫了!这就是我们的宿命。”

  蒙古的思考被声音打断了。

  “在想什么呢?”此时金正坐在他的旁边。

  “你迟到了。”

  “哎呀!是吗?那还真不好意思,让伟家的蒙古帝国在这等了这么长时间。”

  蒙古刚想说什么就听金捂着胸口真的很疼。

  “啊,好痛啊,是身体的伤口在隐隐作痛呢!蒙古帝国下手可真狠,一点都不留人情~”

  蒙古这时候也不想给他计较,拉着金的手就走。“好了,我们走吧,等你去有意思的地方。”说完这话还朝金笑了笑。

  

  

在清朝住宅中

  此时清 大顺 元,正聚在一起。

  大顺“啊切!明朝那家伙在屋里养的猫,毛都飘我这儿了,还怨我身又不好。”

  元“得了吧,猫毛还是你那弱身子,汉哥没看着你,让你跑出来了。”

  顺“你懂什么?我这叫飞檐走壁,自己偷偷跑出来的!”

  清“你就不怕被知道了?”

  顺“怕什么呀?这有什么好怕的,呵呵。”

  但此时元和清都默不出声,死死盯着顺后面的人。

  汉“呀,怎么不去说了呀?”

  听到声音的顺猛然回头“大家啊,你听我解释不是那样的我_”

  说了一半的事,看见了门外的明,似乎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了!(哈,明朝你就不要脸的,真把老子给卖了,不就是把你的猫扔出去了吗?)

  汉朝“叫你身子骨弱,还就你事多,快给我滚回去!”

  “是知道了!”

  等汉和顺走之后,明走了进来,坐在两人的旁边。

  清“所以汉前辈到底是怎么用那张仁慈的脸,说出不符合脸的话呢?”

  明“我知他道看起来很慈祥,其实脾气还不如唐呢!”

  清“听起来好可怕呢!”

  元“我带了一副牌,你们要不要玩?”

  “……”

  此时在一家酒馆里,宋,辽,西夏,正看着在他们对面的蒙古帝国。

  宋“不知道有些话该不该问,你是被人打了巴掌吗?”宋正看着蒙帝脸上的那红红的巴掌印。

  蒙帝摸着脸上巴掌印表示自己的无奈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现在本应该和经常约会中,可是我把他带到马场的时候,他却突然呼噜一巴掌!”

  宋“约会去马场?!”

  西夏“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蒙帝“…有那么好笑吗?”

  辽“的确有那么一点好笑。”

  宋“这个时候你应该去跟他好好聊聊,然后道个歉,让他感到你的歉意。”

  “当时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我没想着要跟他道歉)但是我到他家的时候,就看见一个长辫子人跟他在那说话,而且还腻歪的很!”蒙帝吧把手上的酒杯狠狠的砸在桌子上。

  辽“你的意思他出轨了?”

  蒙帝“我也不想这么想,但是他们太暧昧了。那亲密的样子…”

  

  

  

  

  

  

  抱歉,我拖更了好久。(日式道歉)

  后面的文章可能会有变动!我想把金朝和清朝的关系改成父子。毕竟他们两个时间段隔得太远了

  

  

  

  

  

  

  

  

  

  

  

  

  

   

评论(6)

热度(1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