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leton♣

啊吧啊吧

蓝星养老院5

      在这虚空之中,白的雪花慢慢的飘荡,落在屋顶之上,是多么美的一幅场景。可真的扫雪有什么关系呢?

  我们的大明王朝正在拿着扫帚扫走廊中间的雪呢,可是同他一块扫雪的三人似乎并没有他那么认真。

  “你们三个怎么回事?怎么就我一个人在扫?”在低头扫雪的明并不知道一个雪球朝他飞来。

  “啊!是谁拿球砸我?”明左看看,右看看,目光锁定到了顺那边。

  “顺,你不扫雪,居然拿雪球砸。”名名这明也放下了手里的扫把,团了一把雪球朝顺扔过去。

  很可惜的是他没有扔到顺,而是人的了,旁边正在发单的呆清。

  “哦!”被击中的呆清扫扫头上的雪,把雪球朝自己身后的元扔过去了。

  此时正不知道干什么的元狠狠的被砸了一下。他往后看去,只见明和清都背着他在扫雪。

  只有在那团小球的顺成了圆眼中的偷袭者。

   只见远造好了一个大大的雪团子朝顺滚过去,“靠,是谁?你是你,是谁拿这么大个雪球扔我?”此时顺已经坐在地上,分不清东西南北。

 瞬间时间只有四个人的战争开始了。

  “这下可好了,秦交代的活没有干完,把自己弄的湿哒哒的。”此时的汉看起来十分的无奈。

  明十分委屈的表示“我那时候在扫雪呢,那个大顺他突然拿雪球丢我,我只是还回去而已,不小心砸清。但主要还是因为顺的家伙。”

  “啊,对对对,都怪我,都怪我!谁让你瞄不好打的清的。”说着说着,顺带了个喷嚏“啊切!”

  此时的汉也不得不转身去熬药。

  “嗯,我好冷啊!”坐在火炉旁的清抱怨的。

  而元却觉得没有那么多毛病“冷我不觉得啊,你为什么会觉得冷?你以前不是生活在东北吗?”

  清也有同样的疑惑,在生前他从不觉得寒冷“不清楚,就是突然觉得好冷啊!脑袋晕晕的,不行,我要回去睡觉了。”

  明“现在就去睡吗?马上晚饭就做好了,吃完饭再去睡吧。”

  清“我感觉好困啊,而且我可不想再和汉前辈熬的药了。”此时不由让清想到刚来的时候几乎都是伴随的中药。

  清说走就走了。

  

  

  

  

  抢夺,杀戮,压迫,  不平等的条约,一切的不平等仿佛只针对自己。

  而沙俄与自己的差距,自己只能接受他的扭曲的爱。而这正是是噩梦开始。

  名为爱的囚禁,扭曲而疯狂。那亲的举动让人忍不住颤抖!

  “我爱你,为什么要逃避,来我的怀抱里,这样你的孩子就不会有事了。”

  此时,用无数双手向他袭来。

  “啊!不要。”清猛的从床上起来,此时太阳已经十分的耀眼。

  而闻声赶来的金担忧的问到“怎么了?有哪里不舒服吗?”

  清“早上好父亲,我没事的。”

  金“早上,现在已经中午,看看你身上的汗”

  

  未完待续( ̄y▽ ̄)~*

  

  

  

  

  

  

  

  

  

评论(7)

热度(1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