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leton♣

啊吧啊吧

                  蓝星养老院3

                                     唐隋

  烟花马上就要开始时,唐去找了隋。此时的隋丘在亭院里擦自己的配刀,感觉有人正在靠进自己,就立马把刀抵在唐的脖颈上。

  此时唐也顺利的从后面打隋围了起来“兄长还是那么的果断,也不看看后面是谁,不然,启不是伤了自己亲爱的弟弟。”唐说到这时,隋也把刀给收起来了。

  不过隋并没有理会唐,只是起身就要走。

  看到隋要走的唐立马路叫住了他“别走啊,我这次来可是特意叫你去看烟花的,你这就走了,我可是很伤心的”说现的唐过特意装出了抹眼泪的动作。

  在唐说到这里的时候,谁转过身来说“那么是这个样子的话,那我们就走吧!我亲爱的好弟弟。”脸上还露出了"甜蜜"的微笑。

  

  

  

  

   “你们两个我认真点,不要把这烟花弄坏了!”明正对着搬烟花的清和顺说。

  “啊?你搞清楚,是老子帮你忙,我给你帮忙都不错了,你还对我如此不客气!简直欺人太甚,我可不是那该死的麻花。”顺此时是有种撂挑子不干的气势。

  “我都说了好几回了,不要叫我麻花。”亲有气不敢说的正在搬东西。

  “别这么说嘛!你那发型和那麻花一样。”顺似乎很欣赏自己起的外号。

  “两个白痴,快点给我搬了。”明并不想和他们多说一句话。

  此时此刻在池塘边的凉亭上,宋与元正在那里等烟花。

  元“不是,这烟花什么时候开始?”

  宋“他们三个已经拿来了,耐心点唐他们还没来呢。”

  晋“烟花……没听说过。”

  魏“我告诉你,你闭嘴!”

  汉“你也知道他的情况,你们三兄弟,都克制一下。”

  蜀“父亲,你要知道,这不是克不克制的事呀!”

  吴“对呀,三国归晋,因为应该是属于我们三个人之间的天下,却被他这么便宜的得到。”

  汉“你也知道他的精神状况,一段时间精明的很,一段时间又是个白痴。照顾一下他,你们的礼仪,也让我这个做父亲的脸上有点光。”

  (我流汉朝与三国为父子关系)

  “烟花来了!”此时顺正拿着一箱烟花过来。

  “都在这里了,可以开始了。”请把最后一箱烟花也放在了旁边。

  此时明正好看见唐两人过来“好了,他俩过来了。,可以开始了。”

  因为十分壮观

  

  

  

  

  这里我补充一下设定:

                                      汉与三国是父子关系

  三国是兄弟(蜀→吴→魏)

  晋与魏应是父子关系,但他们更像是君臣

  魏并不关心晋,所以他一直在司马家里。

  晋的魏神不好,在三国时期是很正常的,但到了后面的魏晋南北朝时期,就向个三岁小孩。

  我在此声明,魏晋南北朝的魏朝,是三国时期魏朝统一之后的时期。晋朝是司马迁家夺权之后,我的设定是魏晋南北朝的魏朝,与三国时期的曹操的魏朝是同一个意识体,之后再是晋朝,然后是南北朝。

  前面两个都算是大一统王朝,哦,南北朝才是真正的多政权时期。可能与他人设定不一样。

  

  

  

  

  

  

  

  

评论(4)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